前言
這是一篇日記...(kind of 
二來 請搭上音樂配咖啡xD 

------------------------------------------------------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我有重要的任務 

就是把一年一度的煙火秀拍好 
(已經在前一天做好了功課 但是聽說人會爆炸的多

家裡很多人 總共13個人

今天預定中午十二點出門 但是我們由於玩的太晚 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床
後來拖到三點多才出門 今天跨年 許多店家都沒開門 又或是很早就關門了

我就跟 表妹去麥當勞買漢堡
真是偉大的店呀 還不休息 就連 Sainsbury也開 
不過看來星吧克也要關了

八點半 (在市中心)
在我的吹促下 大家從學校出發
我很急 因為我已經看到一大堆警員 開始在封路了 
幸好 可以通過 我們就照著河岸邊走下去 
拍了一坨拉褲的照片(放煙火前

DSC07580.JPG  

我們先是站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雖然可以拍到大本鐘與London eye 
但是距離還是有點小遠 所以 我們人多(8個人) 
其他四個 就先去探路 有位置了在移動 
最後來到了一座橋的斜下方 是也還算不錯 至少人不多 
可惜的是大笨鐘就被擋住了
DSC07598.JPG  

我們 鋪地攤玩UNO
我們玩的很嗨 漸漸的也有感受到了人潮 10:30 玩玩一局後 
突然往後一看 一片的都是人頭 大家擠呀擠 只有我們是靠牆 
而且那麼輕鬆地坐著玩UNO的 哈哈 真是幸運 我們心想 
到了11:30時 我們也差不多該收拾一下了 吃零食又玩UNO 
但其實這時候比之前人潮還沒來的時候還要溫暖了 
可能是因為四周都有人幫我們擋風吧

11:40分左右我們都站起來了 等待跨年的時間 
我都把相機條好了 光圈f/.8 曝光兩秒 角架 手機遙控((因為怕拍的時候動到相機 
一切都就緒了 後面開始有轟動 原來是有一個人在爬樹 
而大家就開始在為他加油!加油!在爬高一點! 
此時 旁邊的旅遊船也發動了 開到了我們的正前面 之後就聽到一大隊人在那邊怒喊Fuck off (哈哈哈
DSC07649.JPG  


55分 開始下一點毛毛雨了 
真是該死 我就一直把手放在相機上 保護鏡頭 同時我的手也快結凍了 
萬眾期待的 終於來到了 倒數 
英國人很熱情呢 我發現 
大家強而有力的大喊著10...9..8..7...6.....1 Happy New Year!!!!!!!!!!!!!!
DSC07655.JPG

DSC07658.JPG

DSC07664.JPG

DSC07675.JPG

DSC07684.JPG

DSC07687.JPG

DSC07691.JPG

DSC07693.JPG  

-

砰砰砰!!雖然我們這兒聽不到大笨鐘的敲響 但是我們知道 它正在隆重地敲響著十二下 
一方面 左旁的廣播器開始播放起音樂 但是大家都只專注于煙火上、美不勝收。 
我只能說吧 倫敦什麼都貴 可能是政府全都拿去放煙火了 
但此時 毛毛雨還是不斷地下著 我無其他選擇 當它的人肉雨傘囉 
當然也都有放今年熱門的歌曲 但是我聽不到幾首 隱約記得還有Blurred Lines,Get lucky 
可惜的是沒有Royal 跟Wreaking Ball,哈哈 可能之前太期待了xD 

美麗的煙火呀 閃耀著每個人的臉龐 
閃耀著倫敦 彷彿在說著 今年 是個重大的一年 

當煙火結束時 大家就開始紛紛離去((超現實xD 
倫敦的賣點是什麼 煙火、音樂 沒了 
回頭一看 之前在樹上的那個人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的 
總之我們抱著平常心 等一下人群開始漸少的時候 才移動 
而隔壁有一群陌生人 老早就把酒帶好了 他們就一邊暢飲一邊聊天 
但是還有另外一個令人驚喜的經驗
就是每個不認識的陌生人 都會朝你來抱抱 
((但是他們看似熱情的同時 也要小心一下錢包被扒走)) 
總之 是個不錯的經驗<3 

結束後 我們回來 回學校泡杯茶座一下 
外面很熱鬧 由於已經封車了 大家都像瘋子似的 在大街上穿梭 
我們還在學校面前拍了些照 重點是在拍照時都會有人突然闖入 
真是有趣 
還有我們剛剛買的麥當勞 已經爆滿了 人滿到一個極致 
倒是Sainsbury 已經關門了
DSC07738.JPG

DSC07763.JPG  

在學校滑滑滑滑滑手機 大家都滑倒
2:40左右我們才離開 去搭地鐵 而這時候的地鐵 
已經“完全沒有人潮”了 超級Lucky 一坐上車也都有位置 
真是幸福的一天呀 回到家 大家又開始擺桌玩UNO天呀 簡直瘋了 
玩的可嗨的呢 哈哈美好的開始 

------------------
跨年之旅 END 
日月年 31/12/13~1/1/14
編輯日 13/2/14 ((拖很久xD

arrow
arrow

    修羅. 豆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